第一次聽 Hit Fm 年度百首單曲倒數

當時覺得 娃 ~~~ 好屌唷 怎麼會有一種排行榜 是所有語言歌曲都

包含的呀 那時候聽是 1999 年年末最後一天 ( 後來才知道這是第二

年嚕 Hit Fm 年度百首單曲倒數起於 1998 年 ) 由聽眾上網票選出該

年度最 Hito 的前一百首歌曲

因為他連續三天在播放 一小時報一名而已 剛好最後前幾名那一天

奈奈還要上課 又剛好是在上體育課 而且還是要體能測驗

所以奈奈就邊跑步邊聽隨身聽 \(≧ω≦)/

那年的冠軍歌曲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? 呵呵呵

講出來你一定會 哦 ~~~ 就這首唷

底下是名次 ( 因為各國歌曲都有 所以有些也很 Hito 的 名次只有

30 名 甚至 80 名 僧多粥少嘛 沒辦法 )

1998 年 ( 先補充沒收聽的第一屆 )

名次 歌名 專輯名 歌手名

1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愛像太平洋 任賢齊 ( 當時超夯 KTV 都聽到這首歌 )

2 牽手 牽手 張惠妹 ( 可是張惠妹明明唱到牽手時 大家跟著是拍手 不是牽手呀 = = )

3 RAY OF LIGHT RAY OF LIGHT MADONNA ( 馬姊好強 不是馬世莉唷 = =" )

4 DI DA DI 暗示 李玟 ( 這張爆好聽 李玟的演唱會 奈奈也有去唷

而且這也是奈奈第一次去看演唱會的藝人 )

5 你最珍貴 不後悔 張學友&高慧君 ( 我想吃碗粿 )

6 妙妙妙 第一張個人專輯 徐懷鈺 ( 首張就爆紅 真是妙呀 )

7 煩 SHINO 林曉培 林曉培 ( 首張就爆紅 煩得好呀 )

8 I DON'T WANT TO MISS A THING ARMAGEDDON AEROSMITH

9 征服 征服 那英 ( 小胖 加油 好嗎 )

10 有故事的人 有故事的人 周華健 ( 大家都馬有故事 )

11 樹枝孤鳥 樹枝孤鳥 伍佰 ( 記得當時超紅 )

12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動力火車 ( ㄚ你就說大後天不就好了 )

13 藍天 牽手 張惠妹

14 NO MATTER WHAT WHERE WE BELONG BOYZONE

15 半途而廢 唱遊 王菲

16 BARBIE GIRL AQUARIUM AQUA

17 怪獸 向前衝 徐懷鈺 ( 文英阿姨翻唱過 )

18 誓言謊言 誓言謊言 李翊君 ( 誓言通常都會變成謊言 )

19 BING BING BING ONE MORE TIME CLON

20 LA COPA DE LA VIDA (THE CUP OF LIFE) VUELVE RICKY MARTIN

21 沒時間 I Say 我要說 莫文蔚 ( 沒時間 我沒時間 )

24 最近比較煩 有故事的人 周華健+李宗盛+品冠 ( 去找林曉培吧 ! )

28 舊愛還是最美 舊愛還是最美 蘇永康 ( 可是 新歡說的比較妙 )

29 深海 不後悔 張學友 ( 三大海之一 還有大海和淚海 )

33 承認 每個女人 辛曉琪 ( 你要哭花妝 才有爆點啦 )

35 膽小鬼 梁詠琪 梁詠琪 ( 唱給膽小的烏龜聽的 那時民生報排行榜

前三名 由梁詠琪 許茹芸 李玟 輪流拿冠軍 )

36 我依然愛你 我依然愛你 許茹芸 ( 我也是 =ˇ= )

38 她的眼淚 SHINO 林曉培 林曉培 ( 好歌 )

39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(中文版) Jet CD Puffy ( 這時來台灣 奈奈也

去看了演唱會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)

40 上弦月 甲乙丙丁 許志安 ( 和鄭秀文還有在演唱會上合唱過呢 雖然分了 )

41 傷心太平洋 愛像太平洋 任賢齊 ( 紅到不像話 翻唱 小林幸子的幸福 )

42 寫一首歌 I AM NOT A STAR 順子 ( 你寫得很好 )

43 讓我想一想 讓我想一想 陳綺貞 ( 就是這個聲音 晚上廣播聽到

隔天就跑去買嚕 =ˇ= )

46 過完冬季 暗示 李玟 ( 暗示這張好棒 )

48 我是多麼想你 想念雨生 1 唱雨生的歌 張雨生的 11 個朋友 ( 紀念張雨生 )

49 神啊 ! 救救我吧 人見人愛陳小春 陳小春 ( 首張專輯 紅了 還

有一首男人與公狗 )

51 甲乙丙丁 甲乙丙丁 許志安+張學友+鄭中基 ( 丁在哪 ??? )

54 氧氣 DARLING 范曉萱 ( 轉型復出代表作 頭髮真的好短唷 )

56 好心情 好心情 李玟 ( 冰淇淋 )

60 很愛很愛你 很愛很愛你 劉若英 ( 真的嗎 ? )

67 夢醒了 征服 那英 ( 早叫你別睡嚕 )

68 我不要 向前衝 徐懷鈺 ( 不要就不要 )

72 情比姊妹深 情比姊妹深 錦繡二重唱 ( 畢業歌又一代表作 )

73 愛只有你 沒有你的我 林佳儀+陳曉東 ( 俊男美女 )

82 入戲太深 入戲太深 陳潔儀 ( 現場演唱好好聽 )

86 星期天不要見面 情比姊妹深 錦繡二重唱 ( 不見就不見 拉倒 )

88 義無反顧 忠告 阮丹青 ( 前陣子有上節目 忘了是 康熙 王牌 還是 國人 ? )

92 女兒紅 床前明月光 梅豔芳 ( 梅姑唱的歌 就是有特色的好聽 )

93 一天 365 年 絕色音展 彭羚 ( 你有迷有常識呀 0.0 )

94 AHHHHH! AHHHHH! 久保田利伸 ( 叫什麼叫 )

99 我愛你 我愛你 周俊偉 ( 和范曉萱分了就失蹤了 難道 ... 被埋

了 @@ ? 不過 和華仔合唱過你別傻了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紅蝶 的頭像
    小紅蝶

    小紅帽の糖果屋

    小紅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